风扇论坛   Case
联系我们   Contact
你的位置:首页 > 风扇论坛 > 风扇案例

SANYO DENKI山洋散热风扇在洗碗机内电路板的冷却案例

2018-12-26 12:02:01      点击:

在上篇商用洗碗机我们有分享SANYO DENKI山洋散热风扇排除洗碗机内蒸汽的实用案例,并且有提到商用洗碗机在其内部的电路板中也需要用到散热风扇做冷却效果,今天我们就着重分享在山洋散热风扇在洗碗机内电路板的使用案例。


         根据使用环境情况推荐山洋低功耗散热风扇9GA0812P4J00180x80x25(长xx厚),DC直流12V,带PWM调速功能信号线,并且散热风扇在70℃的环境下可以持续运行40000h




9GA0812P4J001风机在制作工艺上与其他普通系列不同,此款风机通过改进定子形状和绕线方法,提高了电机的效率,使风扇在高转速时降低损失。

并且通过优化此更改款风机的框叶的形状,使冷却性能比以往散热风扇提高。

PWM调速信号功能可以通过改变占空比,来更改散热风扇的转速,且可以根据环境设定最佳转速。

因此这款散热风扇简直就是为之度身定做,风量高散热性能好,并且根据设备的温度条件控制散热风扇转速可以降低功耗和噪音。

华凌电子专业代理SANYO DENKI山洋散热风扇,有自己的研发团队,为客户提供最专业,最完善的技术支持,欢迎大家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