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扇论坛   Case
联系我们   Contact
你的位置:首页 > 风扇论坛 > 风扇案例

SANYO DENKI山洋散热风扇排除洗碗机内蒸汽的实用案例

2018-12-25 15:50:15      点击:

商用洗碗机是可快速且洗涤大量餐具的机器,用于宾馆、饭店、餐厅等场所较多,其特点是高温、消毒、大强度、当用热水(约70℃)喷射短(1~2分钟)洗净餐具。

商用洗碗机需要用散热风扇来排除清洗餐具时产生的蒸汽,因此散热风扇需要具备有防水的功能,同时电路板的冷却也需要使用散热风扇,并且结合设备要降低功耗,环保的需求,散热风扇要满足低功耗的需求。


根据设备的安装情况、使用环境用San Ace山洋散热风扇来排除清洗餐具时产生的蒸汽。

型号:9WP0812H401 尺寸80x80x25mm,直流电压DC12V,转速达2900rpm,风量36.4CFM,噪音低至29dB,在60℃温度的工作环境下可持续运行60000h

这款散热风机具备IP68防水、防尘的功能,用树脂对绕线部和电路板进行覆盖,不会有任何水分或灰尘侵入带电部件。




在蒸汽的环境使用,散热风扇可能会接触水滴。9WP系列防水散热风扇,即使在有可能接触水滴的环境中也可以使用,不需要其他防水措施,另外,由于不需要对风扇采取防水措施,有助于节省设备内部空间、减少安装工时。

感谢您的阅读,洗碗机电路板用SANYO DENKI山洋散热风扇使用案例敬请期待下期。

华凌电子专业做风扇十年,代理日本SANYODENKI旗下的San Ace三洋散热风扇,JAMICON凯美风扇,台湾AVC风扇。我们有自己的生产车间,研发团队,为客户提供最专业、最完善的技术支持,欢迎大家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