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扇论坛   Case
联系我们   Contact
你的位置:首页 > 风扇论坛 > 风扇百科

散热风扇端子有哪些型号

2019-2-26 10:18:37      点击:

散热风扇要不要配带端子要看客户端那边的设备情况需求来定,端子是为了方便导线的连接而应用的,这样可以随意断开与连接,方便快捷,那么散热风扇常用的接线端子有什么型号的呢?

一、端子型号:2.5 /2pin,如下图A/B型属于同一型号端子,只是散热风扇的电源线正负线排列不同,所以在我们选择散热风扇要配带端子时要电源线的排列顺序。


二、端子型号:2.0 /2pin,如下图型号相同线序排列不同。


三、端子型号:2510 /2pin,如下图型号相同线序排列不同。


四、端子型号:2.5 /3pin,如下图:


五、端子型号:2.0 /pin,下图所示:


六、端子型号:2510 /3pin/4pin,下图所示,都属于标准的主板接口。


今天散热风扇常用端子型号到此结束了哦,附两款风机配带端子的图片.

华凌电子做风扇十年,专业研发生产微型散热风扇、散热风机,直流风扇,鼓风机的散热风扇厂家,有自己的研发团队并代理日本San Ace山洋散热风扇JAMICON凯美散热风扇,台湾AVC风扇,欢迎前来咨询,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