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扇论坛   Case
联系我们   Contact
你的位置:首页 > 风扇论坛 > 风扇百科

sanyo三洋离心风机新品发布

2018-11-23 15:30:25      点击:

San Ace三洋电气株式会社(SANYO DENKI)以下新品正式发布,根据市场的需求,热交换器、空调、电源控制器等设备因为结构要求,使用离心风机较多,且设备都多用于只有AC电源的户外环境,因此在风机的性能方面需要AC输入和防水功能,为了满足以上要求,SANYO DENKI开发了ACDCEC)离心风机、ACDCEC)防水离心风机,希望可以为用户提供更好的散热解决方案。

产品规格:


产品特点:

1、风量大,静压高

最大空气流量为23m³/min,最大静压为815Pa,实现了业界的最佳性能。与原有产品对比,最大风量约为3.6倍,最大静压约为其4倍。

2、无需DC电源

因搭载了ACDC转换器,因此可以通过交流电源直接驱动,由于不需要准备大容量DC电源,因此可以抑制成本。

3、低噪音,节能

由于可以通过PWM控制功能从外部控制风扇转速,因此有助于降低设备的噪音和节能。

4、IP56防水散热风扇

防水离心风机9ADW1TS 225AD 防水防尘性能达到防护等级IP56,即使在恶劣的环境中也能保持稳定运行。

此两款离心风机在热交换器、空调系统、FFU、通信机柜、机床等工厂设备、食品加工,商用吸尘器,空气净化机等行业应用,SANYO DENKI三洋菲律宾工厂将于12月中旬开始量产。


          华凌电子专业做风扇十年,代理日本SANYODENKI旗下的San Ace三洋散热风扇,JAMICON凯美风扇,台湾AVC风扇。我们有自己的生产车间,研发团队,为客户提供最专业、最完善的技术支持,欢迎大家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