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扇论坛   Case
联系我们   Contact
你的位置:首页 > 风扇论坛 > 风扇百科

走进JAMICON凯美风扇生产工厂--注塑篇

2018-12-28 16:04:53      点击:

散热风扇框叶材质一般分为塑料和金属,塑料的框叶多用于小尺寸风扇,一般尺寸在12038及以下的DC轴流风扇,那么框叶是如何进行注塑的呢?接下来我们走进JAMICON凯美工厂注塑车间,谈谈JAMICON凯美散热风扇注塑工艺流程。


JAMICON凯美注塑车间都是海天(HAITIAM)牌的全自动化注塑机,设备过硬质量才有保障,注塑机是由注射系统、合模系统、液压传动系统、电气控制系统、润滑系统、加热及冷却系统、安全监测系统组成。

注塑系统是在注塑机的一个循环中,能在规定的时间内将一定数量的塑料加热塑化后,在一定的压力和速度下,通过螺杆将熔融塑料注入模具型腔中,注塑结束后,对注塑到模腔中的熔料保持定型。

合模系统的作用是保证模具闭合、开启及顶出制品。同时,在模具闭合后,供给模具足够的锁模力,以抵抗熔融塑料进入模腔产生的模腔压力,防止模具开裂,造成框叶的不良。

加热及冷却系统:加热系统是用来加热烘料斗及注射喷嘴的,冷却系统主要是用来冷却油温,油温过高会引起多种故障出现所以油温必须加以控制,并在料管下料口附件也需要冷却,防止原料在下料口熔化。


a:注塑散热风扇外框成品

b:注塑散热风扇扇叶成品


感谢您的阅读,华凌电子专业代理JAMICON凯美散热风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