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扇论坛   Case
联系我们   Contact
你的位置:首页 > 风扇论坛 > 风扇案例

山洋San Ace散热风扇成功案例之植物工厂

2018-10-29 10:11:20      点击:

       植物工厂是栽培植物的室内设施,它是使用最新的设备和技术,随着科技的进步,农业从事着者的高龄化和后继者不足导致劳动力减少,自然也有“天公不作美”气候变化导致农作物产量的减少等问题。在这些情况下,为了寻求稳定的粮食供应,减少人力成本,不受天气影响的植物工厂的需求不断增加,但是植物工厂的运行成本较大,不过世事无难事,低功耗LED作为光合作用的光源被使用,降低运行成本的技术也有了进步,随着运行成本的降低,导致市场需求也逐渐增加。

       散热风扇起了非常重要的作用,是不可缺少的部件,其用途是对植物生长有影响的室内温度,湿度,二氧化碳浓度等管理,当然作为客户肯定还要求低成本高利润,因此就要求风扇低功耗和低噪音了。

       根据设备的安装环境推荐山洋SanAce散热风扇的案例:

  Ø 9GA0912P4J03+防护层/轴流/92x92x25mm/12v/PWM附带速度控制功能/40000h@60℃

       应用:使栽培箱中的空气循环,保持一定的温度,湿度,二氧化碳浓度。还有一个不可忽视的作用,风吹植物的叶片,给与叶片相应的刺激,可以起到促进植物生长的作用。

 

        产品特点:

  1. 防护层,是作为简单防潮措施所使用的镀膜剂,对制冷风扇的印刷电路板和电子零部件进行镀膜,防止因

接暴露在外部空气中而产生腐蚀或破损,因为散热风扇在植物工厂等湿度较高的地方使用,具有较高的耐

能,可以防止发生故障。

   2. 高性能马达:通过设计定子形状和绕线方式,实现电机的高效率化。

   3. 驱动电路:通过采用双极驱动器,降低了电路的损耗并且提高了电路的效率。

   4. PWM调速:可以通过改变占空比,来改变风扇的转速。可以根据环境设定最佳转速。

       因此可以实现客户所要求的节能,与同样大小的直流风扇相比,能够减少约49%的电能损耗。植物工厂几乎都是24小时运作,从长远来看可以极大的降低成本并且可通过改变转速来调节空气的循环量,可以根据植物的成长情况,进行温度和湿度以及二氧化碳浓度的管理

       华凌电子专业做风扇十年,代理日本SANYODENKI旗下的San Ace三洋散热风扇,JAMICON凯美风扇,台湾AVC风扇。我们有自己的生产车间,研发团队,为客户提供最专业、最完善的技术支持,欢迎大家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