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扇论坛   Case
联系我们   Contact
你的位置:首页 > 风扇论坛 > 风扇百科

JAMICON凯美散热风扇携手雅江光电致力优质摇头灯方案

2019-3-7 10:11:53      点击:

       广州雅江光电是国内首家投身新光源LED研究应用的研发高新技术企业,在专业舞台灯光、专业建筑照明领域耕耘三十多年,创立于1985年,有着卓越的产品和行业前沿的创新技术。


       华凌电子携JAMICON凯美电机,凭借可靠的产品质量,全方位配合无死角的服务连续六年成为雅江光电散热风扇的首选供应商,为雅江光电灯光提供优质、稳定的散热系统。

雅江光电途兹系列SS357XLEM,采用光源9x15WRGBL4合一四色组合,可编制五彩缤纷的效果,支持平放于地面,侧挂、倒挂等多种安装方式,可旋转90°,红外线控制,工作环境温度在-20~45℃,适用于酒店、宴会,展览展示场所。



       途兹系列SS357XLEM产品设计方案之初雅江光电研发工程师会进行散热模拟,在散热风扇散热不好的情况下会直接影响到SS357XLEM的稳定性,造成整个产品出现问题,因此在选用散热风扇时雅江光电工程师非常谨慎,奔着对散热风扇低噪音、长寿命,散热性能高的需求,在经过反复斟酌之后选用了JAMICON凯美散热风扇,型号:KF0620B2M-R

       这款轴流风机采用双滚珠轴承,尺寸60x60x20DC24V4000rpm,噪音低至32.4dB,在40℃的环境下可连续运行80000H


       感谢您的阅读,华凌电子专业做散热风扇十年,专业研发生产微型散热风扇,直流风机,离心风机,鼓风机的散热风扇厂家,有自己的研发团队并代理日本San Ace山洋散热风扇JAMICON凯美散热风扇,台湾AVC风扇,欢迎前来咨询,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