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扇论坛   Case
联系我们   Contact
你的位置:首页 > 风扇论坛 > 风扇案例

San Ace山洋散热恩施在EV快速充电桩的应用案例

2019-1-2 10:40:41      点击:

 快速充电桩对散热要求很高,如若散热不好会增加充电桩的故障率,尤其在夏天,散热不好会导致部分地区的快速充电桩无法正常工作!因此需要使用冷却性能好,可靠性高的散热风扇。


 快速充电桩是在短时间内为EV(电动汽车)充电的装置,当使用家庭AC200V电源插座来给EV充电时,需要大约7小时的充电时间,而快速充电桩只需15分钟就可以充到约80%的电力,快速充电桩需要散热风扇冷却机箱内部温度以及冷却散热片,根据快速充电桩的安装情况及使用环境使用SANYO DENKI山洋散热风扇推荐型号:

1机箱冷却用:IP68防水风扇9WP1224H103   尺寸:120x120x38  24V  2600rpm  99CFM  

2冷却散热片:IP68防水风扇9WE5724K502   尺寸:172x51mm 24V   



 这两款防水风扇最适合在室外等对环境性能有要求的情况下使用,能为充电桩提供高冷却性能,解决散热问题,同时可在水花飞溅、灰尘纷飞的环境下使用,确保充电桩能持续有效的运行。因为充电桩站点一般设在户外,户外环境较为恶劣,要遭受雨水天气、雾霾等,故而防水防尘必不可少。



设计特点:

a用树脂保护电子零部件及电机线圈;不通电状态下放入相当于水深2m的水压中,60分钟后,在空气中运转15分钟。此外进行绝缘耐压试验时不出现异常。 

b不需要装置外部的防护罩,可降低因防护罩产生的风噪音。

      华凌电子专业代理SANYO DENKI山洋散热风扇,欢迎前来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