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扇论坛   Case
联系我们   Contact
你的位置:首页 > 风扇论坛 > 风扇百科

持续高温,室内设备为室外设备发来慰问,挺住啊!

2017-7-14 10:33:31      点击:

中央气象台今天(2017714日)早晨6点继续发布高温橙色预警,预计今天白天,内蒙古西部、甘肃、西北地区东部、华北中南部、江南、华南东部、新疆南疆盆地等地有35℃以上的高温天气,其中,河北中南部、山西西部和南部、陕西东北部和关中地区、宁夏北部、甘肃西部、浙江、江西中部及新疆南疆盆地等地的部分地区最高气温可达37~39℃,局地可超过40℃。

看到这里想到昨天到外面吃午饭,真真切切的体会到了什么是我和烤肉之间只差一撮孜然粉,想到这里我就做了一个伟大的决定,我决定在今年40多天的三伏天中我都要点外卖,打死我都不要出去吃饭了。还有我在心里默默想念着台风,因为三伏天和台风是最配的。

      

但说真的,这样的天气我还算是幸福的,很多在室外工作的人员顶着高温,在室外工作,真的令人很敬佩。辛苦了,谢谢!

说完了人,现在来说说我们在室外的工作的设备,不管多高的温都在不停的运行着,单单温度就是40度,设备运行的时候设备里的温度那是叫一个高啊,设备里的温度太高的话,自然会对设备造成一定的损耗,,那应该怎么办呢,没事设备里有专门的散热风扇,可以给设备里的温度降温,减少其损耗。我司的JAMICON凯美和San Ace山洋工业散热风扇转数很高,给设备带来的降温效果是很好的。所以各位记得了为了设备更好的运行,请把我们的工业散热风扇带上哦,会跟你带来很大的惊喜哦!